音樂MV

Punch 為《最佳的一擊》獻唱 OST

Punch《Beautiful Beautiful》封面(圖片來源:Monster Union)

KBS 全新藝能電視劇《最佳的一擊》首波 OST《Beautiful Beautiful》邀請 Punch 獻唱,音源、MV 今天 (2日) 正式公開。

《Beautiful Beautiful》歌詞描述陷入愛情的男女,無論何時都像是熱戀期一樣的悸動,是首相當甜蜜的歌曲,相信能讓觀眾們在聽著音樂的同時,也更加融入劇中。

Punch 不管是歌唱或是 Rap 都能夠完美消化,過去也曾為《太陽的後裔》、《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等多部熱門電視劇演唱 OST,每每都會佔據音源榜上位圈,這次的《Beautiful Beautiful》是否能延續以往的熱潮,令人期待。

另外,由尹施允、李世榮、金旻載等人主演的《最佳的一擊》將在今晚 (2日) 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