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曹政奭6月11日來台舉行首次海外見面會

曹政奭 (縮圖,來源:寬宏藝術)(本文圖片來源:寬宏藝術)

因韓劇《噢,我的鬼神大人》、《嫉妒的化身》等影劇作品深受觀眾們喜愛的曹政奭 (趙正錫),更曾與陳意涵共同擔任過臺灣觀光大使,跟臺灣有點緣分的他,今年才剛在韓國舉辦出道後的首場粉絲見面會,海外首場就決定獻給臺灣唷!

曹政奭

曹政奭的粉絲見面會將在6月11日於台大體育館舉辦,而這也是他出道以來首次與海外粉絲有近距離見面的機會,本來就有著堅強 Live 演唱實力的曹政奭也正為此積極地準備中,他也表示,因為想要讓所有進場的粉絲能看到最精彩的演出,最近每天都在練歌、練舞,會如此努力練習,就是希望讓來參與粉絲見面會的粉絲都有物超所值的收穫及滿滿的難忘回憶。

門票將在5月7日中午12點正式開賣,趕緊來看看活動資訊!

曹政奭 1st Fan meeting The Room in Taipei

  • 活動日期:2017年6月11日 (日) 19:00
  • 活動地點:台大體育館 1F多功能球場
  • 售票日期:2017年5月7日 (日) 12:00 開賣
  • 售票通路:寬宏售票系統
  • 票價:新台幣 3,200 元 (全區對號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寬宏藝術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