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Younha...等人將參與徐太志25週年專輯

Younha、Urban Zakapa、Loopy & nafla(圖片來源:徐太志 Company)

Younha、Urban Zakapa、Loopy & nafla 將參與徐太志25週年紀念專輯。

徐太志方面在2日表示:「為了紀念徐太志出道25週年,會將他的歌曲重新改編發表,這次的音源企劃《25》繼 BTS 防彈少年團後,Urban Zakapa、Younha、Loopy & nafla 也確定會參與,除了以上四組歌手,之後也會按順序追加公開參與企劃的音樂人。」

以 BTS 防彈少年團為首組主角,音源絕對強者 Urban Zakapa、擁有獨特音色的實力派歌手 Younha,與現在嘻哈界的大勢新人 Loopy & nafla 也相繼參與《25》企劃其中,令人期待各自擁有不同音樂色彩的他們,會以怎樣的方式去重新詮釋徐太志的名曲。

徐太志相關人員表示:「在選擇翻唱曲、編曲過程中,後輩音樂人也都會參與,希望將他們的音樂色彩盡量表達出來,為歌曲帶來更多的可能性,也謝謝所有欣然答應參與《25》企劃的所有後輩們。」

另外,徐太志音源企劃《25》將在七月初以 BTS 防彈少年團的歌曲作為開始,直到9月2日於蠶室主競技場舉辦的25週年紀念演唱會為止,會持續公開後輩們的翻唱曲音源。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