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UIE 正式與 Yeolum Ent. 簽約

UIE(圖片來源:《marie claire》)

UIE 正式與 Yeolum Entertainmant 簽約。

Yeolum Entertainmant 1日向媒體發表聲明,宣布正式與 UIE 簽約,並表示:「UIE 不管在演技、還是綜藝都有著優越的表現,我們往後也會盡全力給予最大的支援,讓 UIE 所擁有的才能能夠更加發光發熱,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給予 UIE 支持與愛戴。」

UIE 2009年以 After School 成員出道,曾發行《Diva》、《Bang》等多首熱門歌曲,也曾透過《原來是美男》、《烏鵲橋兄弟》、《上流社會》等多部電視劇展現優越的演技,不只歌唱、戲劇,UIE 在綜藝節目上平易近人的一面也受到許多觀眾喜愛。

日前宣布從 After School 正式畢業的 UIE,與 Yeolum Entertainmant 簽約後的發展,也令人相當期待 。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