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神童、UV《Marry Man》MV 預告 (二)

神童、UV《Marry Man》預告截圖(圖片來源:《Marry Man》MV 預告影片截圖)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第二季第十首歌曲,是由 Super Junior 成員神童與劉世允、Muzie 組成的 UV 共同合作的《Marry man》,官方平台今日 (1日) 公開了第二波預告。

影片中,三位「Marry man」在鏡頭誇張對嘴,唱出想要結婚的心情,但三人的表情實在太好笑,讓旁邊的工作人員都忍不住笑出聲來呢!可見這首《Marry man》是多麼讓人心情愉快的作品。

神童與 UV 合作的《Marry Man》將於2日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TION@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