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FTISLAND《OVER 10 YEARS》封面海報

FTISLAND《OVER 10 YEARS》封面海報(本文圖片來源:FTISLAND @Facebook)

FTISLAND 出道十週年紀念專輯《OVER 10 YEARS》封面海報公開。

迎來出道十週年的 FTISLAND,即將發行新專輯《OVER 10 YEARS》,官方在今天 (1日) 公開團體、個人專輯封面海報。

公開以斑馬線為背景的團體海報,彷彿重現首張正規專輯《Cheerful Sensibility》的封面,讓人回想起十年前的 FTISLAND;而在個人照的部分,FTISLAND 五位成員也展現出經過十年變得更成熟的面貌。

《OVER 10 YEARS》是張回顧 FTISLAND 過去十年,與 FTISLAND 繼續活動的未來的專輯,主打歌《Wind》是首描述思念已離去的戀人的男子的感性,像輕風般柔和、狂風般暴擊的洪基歌聲令人印象深刻。

另外,FTISLAND 新專輯《OVER 10 YEARS》將在6月7日發行,並在當天舉辦 SHOWCASE。

鍾訓 鍾訓《OVER 10 YEARS》封面海報

鍾訓《OVER 10 YEARS》封面海報

洪基 洪基《OVER 10 YEARS》封面海報

洪基《OVER 10 YEARS》封面海報

在真 在真《OVER 10 YEARS》封面海報

在真《OVER 10 YEARS》封面海報

承炫 承炫《OVER 10 YEARS》封面海報

承炫《OVER 10 YEARS》封面海報

敏煥 敏煥《OVER 10 YEARS》封面海報

敏煥《OVER 10 YEARS》封面海報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