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E1、2PM、尹鍾信、趙正治、Muzie

2NE1、2PM…等拍攝 SBS《Running Man》!

根據《Running Man》劇組表示,2NE1、2PM (澤演因拍戲缺席) 與 MYSTIC89 旗下藝人尹鍾信、趙正治、Muzie 4月7日於首爾三成洞的 Digital Media City 拍攝節目。本集主題為「經紀公司對抗賽」,他們分別代表 YG Entertainment、JYP Entertainment、MYSTIC89。

另外,在街頭巧遇節目拍攝的粉絲,也陸續在社群平台上公開相關照片、影片等內容,讓人非常期待!

Paka Pum@YouTube

Paka Pum@YouTube

而《Running Man 之經紀公司對抗賽》預計4月20日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