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神童、UV《Marry Man》MV 預告

神童、UV《Marry Man》MV 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Marry Man》MV 預告影片截圖)

Super Junior 成員神童與劉世允、Muzie 組成的 UV 將於6月2日透過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第二季發行合作曲《Marry man》,而 S.M. Ent. 今天 (31日) 透過官方平台公開了歌曲的 MV 預告。

《Marry man》由 UV 作曲、神童與 UV 共同作詞,並由神童執導 MV;在公開的 MV 預告中,首先是站在岸邊的神童,隨後 UV 的兩位成員從水花中現身,而背景音樂一開始是充滿九〇年代的復古歌曲,接著是神童、劉世允說著:「真的想結婚的話,就來找我們吧,Marry Man!恭喜你們。6月2日,(我們) 會和各位見面。Marry Man!」的口白。

接著一起來看看搞笑的《Marry man》MV 預告:

此外,S.M. Ent. 也在29日公開了《Marry man》的「車站」預告。

影片中,神童與劉世允、Muzie 跟在一對開著卡丁車的情侶後面慢跑,並搭配著劉世允的車站廣播:「這一站是《Marry man》、《Marry man》,《Marry man》站,下車的日期是6月2日。幫幫我,Marry man!」

據悉,三人將透過《Marry man》實現「婚禮祝歌的革命」,隨著 MV 預告的公開,令人好奇三人將要展現的歌曲,也更期待將於6月1日公開的第二波 MV 預告。

另外,神童與 UV 合作的「STATION」第二季第十首歌曲《Marry man》將於6月2日韓國時間晚上6點發行。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heraldpop / STATION@Facebook
影片來源:STATION@Facebook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