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成勛、宋枝恩《Same》甜蜜 MV 公開

(縮圖) 成勛、宋枝恩《Same》MV (圖片來源:《Same》MV截圖)

《焦急的羅曼史》在5月30日播出最終回,而官方也在今天 (1日) 透過 YouTube 頻道公開成勛、宋枝恩兩位主角親自獻唱的 OST《Same (똑같아요)》甜蜜 MV。

《Same》是劇中男女主角車鎮旭、李有美的愛情主題曲,由曾製作《對我而言可愛的她》OST 的音樂導演 Lee Cheol Won 與曾為《祕密花園》OST《那個女人》作詞的 Won Tae Yeon 攜手打造,輕快的旋律搭上成勛、宋枝恩兩人蜂蜜般的歌聲,讓人聽著歌曲,腦海裡也浮現起男女主角甜蜜的畫面。

《Same》的音源在四月就已經發行,這次官方為配合大結局特別公開 MV,影片中可以看到成勛、宋枝恩兩人在錄音室錄音的模樣,其中也穿插許多劇中車鎮旭、李有美兩人從相識、相愛到結婚的甜蜜畫面,相信能為喜歡《焦急的羅曼史》的粉絲們獻上最棒的禮物,也為該劇畫下完美的句點。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Same》的 MV 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MUSIC&NEW(뮤직앤뉴)@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