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本部長」成勛:希望有機會來台宣傳

成勛、枝恩《焦急的羅曼史》(縮圖,來源:愛奇藝台灣站)(本文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焦急的羅曼史》在愛奇藝台灣站播出後,獲得熱烈迴響,更被稱為「霸道總裁的愛情故事」,男主角成勛也表示希望有機會能來台灣宣傳呢!

《焦急的羅曼史》描述男、女主角因一夜情引發一連串的故事,除了第一集就讓人臉紅心跳的海邊親密戲外,劇中還有泳池戲和大量吻戲。面對親密戲成勛顯得老神在在,但宋枝恩坦言:「第一場親密戲就在車子裡,當下確實有點不知所措。」,由於此劇是拍攝完成後才播出,讓演員有足夠時間培養感情,枝恩也說隨著劇情發展兩人也越來越熟,後來拍攝親密戲已經不會尷尬。

成勛、枝恩《焦急的羅曼史》(縮圖,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成勛在劇中霸道又浪漫的求愛技巧,讓網友們超著迷,但成勛說:「其實我覺得劇中的角色不是戀愛高手,反而對戀愛是很笨拙且相對單純,不知怎麼表達感情只會捉弄喜歡的女生,其實很青澀。」;而面對劇中成勛的「直球攻勢」,枝恩覺得這樣的男生單純又可愛,一點也不覺得霸道。

另外,兩人也提起自己現實生活喜歡的對象類型,她笑說:「我喜歡主動誠實的男生。」,外型則喜歡像「本部長」一樣高大帥氣的類型,而成勛則偏愛嬌小型的女生。

成勛、枝恩《焦急的羅曼史》(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對於戲劇在台灣受到歡迎,成勛跟枝恩都感到很興奮,成勛說:「真的很想去台灣看看,希望有人能邀請我們,雖然戲快播完了,但大家一定要支持。」;而曾來台的枝恩也表示想念台灣粉絲的熱情,希望有機會再訪寶島。

《焦急的羅曼史》於愛奇藝台灣站每周一、二晚上8點同步跟播。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