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焦急的羅曼史》今晚迎向大結局!

成勛、枝恩《焦急的羅曼史》(縮圖,來源:KKTV)(本文圖片來源:KKTV)

OCN《焦急的羅曼史》於 KKTV 跟播以來已經蟬聯韓劇榜四週冠軍,今日 (30日) 即將播出最終一集,KKTV 也會在今日晚間八點同步播出大結局。

在29日播出的《焦急的羅曼史》第12集中,有美 (宋枝恩 飾) 還是離開了公司,但鎮旭最終仍舊在兩人初次相見的海邊找到了有美;而在今晚將播出的最終大結局中,有美跟鎮旭會怎麼為這段焦急又浪漫的「羅曼史」畫下句點呢?

最終回預告

而 KKTV 也特地遠赴韓國與男女主角成勛、枝恩進行專訪,兩人得知台灣的收視佳績也直呼:「好神奇」,談起令人臉紅心動的吻戲,成勛自信地說:「一次都沒 NG 過,因為我們就是吻得很好呀!」,讓一旁的枝恩害羞地說不出話。

宋枝恩、成勛《焦急的羅曼史》KKTV 專訪 (縮圖,來源:KKTV)

在專訪過程中,也能看出兩人的好默契,枝恩稱讚成勛:「看起來有點冷漠,但其實是個重情義的暖男」,成勛則開玩笑地說枝恩很善良,但善良到有點笨的程度,讓不服的枝恩都忍不住「嘖」了一聲,完整的專訪內容近期內將在 KKTV 播出。

在等待今晚的結局播出之前,先來欣賞兩分鐘的專訪片段搶先看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內容取材:KKTV、《焦急的羅曼史》NAVER TV、亞洲經濟
✽ 整理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