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UIE:不會忘記我是 After School 畢業生

UIE 親筆信

(圖片來源:After School 官方後援會網站)

UIE 今天 (31日) 透過 After School 官方後援會網站公開親筆手寫信,說明自己將從 After School 畢業,也對粉絲、經紀公司 PLEDIS 及 After School 成員傳達謝意。

以下為 UIE 的手寫信全文:

大家好~我是 UIE~

真的要寫信的時候,反而有些煩惱要從什麼話開始呢~^^

以新生的頭銜加入 After School 出道的事情還像是昨天,卻已經過了8年!!

在這段期間,本來是高中生的成員已經成了大學生,而我的 (年齡的) 十位數字改變了呢…啊哈^^;;

在活動的時候,我個人覺得『畢業』這個詞離我很遙遠,沒想到已經到了輪到我的時候!!時間似乎真的過得很快~!

雖然從現在起不再是 After School 的 UIE,但不論我在哪裡生活,一定不會忘記畢業生的頭銜!

還有!從出道前到現在一直愛護著我、給了我『UIE』這個名字的韓成洙代表!衷心地感謝您。謝謝 PLEDIS 的所有家人,對成員很感謝也很抱歉…^^

未來,為了成為不論在哪裡都能活潑、愉快地工作的 UIE,我會盡最大的努力!

粉絲們,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After School Fighting!PLEDIS Fighting!

─After School UIE─

對於 UIE 的選擇,PLEDIS 相關人員表示:「希望 UIE 不論在哪裡、做任何事都能順利。我們會繼續為她加油。」

另外,UIE 於2009年做為 After School 的成員出道,之後拓展了活動範圍朝演員發展,現在正進行多面向的活動。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