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LABOUM Sol Bin 將出演《Melo Holic》

Sol Bin (圖片來源:LABOUM @Facebook)

經紀公司 NH Media 31日向媒體透露,LABOUM 成員 Sol Bin 確定出演全新網路劇《Melo Holic》。

《Melo Holic》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是一部講述能夠讀取人心的超能力男人,與有著雙重人格的女人相遇後,展開一連串故事的奇幻愛情劇,先前東方神起允浩與演員慶收真也已確定出演該劇。

Sol Bin 透過 JTBC 電視劇《所羅門的偽證》首次挑戰演技,並在24日首播的網路劇《奇怪國家的特別飲食》擔當女主角,在演技、主持、綜藝節目上有著全方位發展的 Sol Bin,這次出演《Melo Holic》又將展現什麼樣全新的魅力,令人期待。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