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鎰勳《Fancy Shoes》舞蹈版 MV 公開

鎰勳《Fancy Shoes》舞蹈版 MV 截圖(圖片來源:《Fancy Shoes》舞蹈版 MV 截圖)

BTOB 成員鎰勳30日透過音樂企劃「Piece of BTOB」發行個人單曲《Fancy Shoes》,並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了舞蹈版 MV。

《Fancy Shoes》是以帥氣的鞋子做為媒介,將人性與自由的羅曼史比喻為日常生活中的事件,展現了鎰勳坦率而愉快的魅力。結合吉他、鍵盤、銅管樂器的輕快嘻哈旋律相當具有中毒性,讓人一聽上癮。公開的舞蹈版 MV 中,穿著黑色西裝的鎰勳和舞者們將《BTOB TIME》演唱會上的表演完整重現,真的相當帥氣呢!

最後,就讓我們趕緊來欣賞這支 MV 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United CUBE (CUBE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