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洙赫,生日快樂!

李洙赫 (縮圖,來源: ADHOC - 애드호크@FB)

韓國時間的5月31日,是模特兒兼男演員李洙赫 (李秀赫) 的生日,趕快一起來幫他慶祝吧!首先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李洙赫 / Lee Soo Hyuk / 이수혁
  • 本名:李赫洙 / Lee Hyuk Soo / 이혁수
  • 生日:1988年5月31日
  • 身高:184cm
  • 體重:67kg
  • 學歷:西京大學戲劇電影系
  • 更多李洙赫個人檔案:李洙赫資料版

目前已經從模特兒身份正式轉型為演員的李洙赫,近幾年已將工作重心轉移至戲劇圈,每年都有戲劇作品推出,像在2016年裡,就有 OCN 的《鄰家英雄》、MBC《好運羅曼史》和 KBS《住在我家的男人》等三部電視劇的演出,展現不同的魅力。

李洙赫也於2017年三月正式加盟 YG Entertainment,和崔智友、車勝元、李聖經、南柱赫等等演員們成為同門,讓大批粉絲對這位超時尚又高顏值的男星未來的演員生涯期待不已,希望各位一起繼續為大勢男星李洙赫應援,期待他繼續為喜愛他的朋友們帶來更多精采的戲劇作品。

最後一起來看看李洙赫為品牌 AD HOC 拍攝的畫報花絮,看完後記得留下你們要給帥氣長腿哥的生日祝福唷!

李洙赫,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이수혁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 Kpopn資料庫
圖片來源:ADHOC – 애드호크@Facebook
影片來源:ADHOC 애드호크@Youtube
轉載請註明 LeeYi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