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DAY6 將在6月7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

Sung Jin《SUNRISE》概念照晟鎮 (本文圖片來源:DAY6 @Facebook)

DAY6 將在6月7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SUNRISE》,個人概念照公開。

2017年每月都會發表新曲,透過「Every DAY6」企劃拉近與粉絲距離的 DAY6,繼2015年9月出道後,將在6月7日發表他們的首張正規專輯《SUNRISE》,官方在30日、今天 (31日) 透過 DAY6 Facebook 公開五位成員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以升起的太陽為背景,詮釋出專輯名稱《SUNRISE》,五人深邃的眼神更是展現出有別以往的成熟男性魅力,而這次的專輯可以說是「Every DAY6」企劃的轉折點,記錄下 DAY6 成長過程與不同的面貌。

此外,官方還公開《SUNRISE》曲目表,包括一月至五月發行的「Every DAY6」企劃單曲,六月新曲《一定會笑 (반드시웃는다)》、《今天是我 (오늘은 내게)》,與重新改編的出道曲《Congratulations》、《Play Play Play》,共收錄14首 DAY6 成員的自創歌曲,希望讓大家看到屬於他們的搖滾與流行色彩。

另外,DAY6 除了每月發行新曲外,還會每月都舉辦《Every DAY6》演唱會。

Jae Jae《SUNRISE》概念照

Young K Young K《SUNRISE》概念照

元弼 元弼《SUNRISE》概念照

度云 度云《SUNRISE》概念照

曲目表 DAY6《SUNRISE》曲目表

  1. 今天是我 (오늘은 내게)
  2. 一定會笑 (반드시웃는다)【主打歌】
  3. Man in a Movie
  4. I Wait (아 왜)
  5. How Can I Say (어떻게 말해)
  6. Play Play Play (놓아 놓아 놓아) Roborted Ver.
  7. 應該是那樣 (그럴 텐데)
  8. 冬天離去 (겨울이 간다)
  9. I’m Serious (장난 아닌데)
  10. Say Wow
  11. DANCE DANCE
  12. My Day
  13. You Were Beautiful (예뻤어)
  14. Congratulations (Final Ver.)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