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金延智為《君主》獻唱 OST《季節之間》

金延智《季節之間》封面(圖片來源:+PLUS Media)

金延智為 MBC 水木劇《君主-假面的主人 (以下簡稱:君主)》獻唱第五波 OST《季節之間 (계절사이)》。

《君主》不僅佔據同時段收視一位的位置,華麗的 OST 陣容也引起許多熱議,先前由耀燮、臉紅的思春期、黃致列、Kei 等人演唱的 OST 都佔據著音源榜上位圈,第五波 OST 邀請到女團 SeeYa 出身的金延智演唱,音源、MV 在31日正式公開。

《季節之間》開頭以淡淡的鋼琴演奏為主,到後面漸漸進入歌曲高潮,充滿爆發的旋律與歌聲,讓人印象深刻。在劇中韓佳恩 (金所炫 飾) 隱藏起對父親之死的傷痛及對世子李瑄 (俞勝豪 飾) 的愛意,透過金延智感性的歌聲完美傳達,令人聽著歌曲腦海中也跟著浮現起佳恩與李瑄淒美的愛情。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季節之間》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