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pril《MAYDAY》MV、音源

April《MAYDAY》MV(圖片來源:《MAYDAY》MV 截圖)

April 的第二張單曲專輯《MAYDAY》在29日正式發行。

主打歌《MAYDAY》是一首將陷入愛情前心動不已的狀況用求救訊號「MAYDAY」來傳達的歌曲,歌詞充滿趣味,MV 則是以1970年代為背景,成員們紛紛化身成電影演員、DJ、女高中生、服裝設計師…等等,各自展現不同的魅力。

包含主打歌《MAYDAY》在內,這次的專輯還收錄了充滿少女感性的《Lovesick (따끔)》、Synthpop (流行電音) 曲風的《YES SIR》等共三首歌曲。其中,《Lovesick》先前曾在 April 實境節目《AIFril》公開,當時就有許多歌迷上網留言希望能夠釋出完整版的音源,該曲描述初戀時的酸甜,MV 中成員們穿上純白色洋裝,在網球場搭上輕快的旋律跳著舞,散發出 April 特有的清新活力。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MAYDAY》、《Lovesick》的 MV 及收錄曲《YES SIR》吧!

《MAYDAY》

《Lovesick》

《YES SIR》

https://youtu.be/afyIfwBM_cA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