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請夏《HANDS ON ME》曲目表公開

請夏《HANDS ON ME》概念照(來源:MNH Ent.@FB)(本文圖片來源:MNH Entertainment@Facebook)

企劃女團 I.O.I 出身的請夏,將於6月7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HANDS ON ME》正式出道,官方平台今日 (30日) 再度公開了新輯曲目表,要讓粉絲們先睹為快!

包含先行曲《月火水木金土日 (Week / 월화수목금토일)》在內,專輯中共收錄了五首歌曲。主打歌《Why Don’t You Know》是與饒舌歌手 Nucksal (넉살) 共同合作的 Tropical 風格舞曲,相信會讓大家看到不同的請夏。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曲目表吧!

曲目表

請夏《HANDS ON ME》曲目表(來源:MNH Ent.@Facebook)

  1. Hands on Me
  2. Why Don’t You Know (feat. Nucksal)【主打歌】
  3. Make a Wish
  4. 宇宙灰塵 (우주먼지)
  5. 月火水木金土日 (Week / 월화수목금토일)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NH Entertainment@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