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梁玄錫:GD 新輯六月初發行,接著是太陽

 

#MYFAMILY #MYBROTHER #MYFRIEND #마지막수정녹음중 #오늘로모든작업끝 #무조건6월초 #이들과함께했던17년 #앞으로함께할17년 #그땐나도은퇴 #화이팅GD #다음은태양 #YG

YANG HYUN SUK(@fromyg)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5月 月 29 9:14上午 PDT 張貼

(圖片來源:梁玄錫@Instagram)

YG Entertainment 社長梁玄錫今日 (30日) 在個人 Instagram 上透露 BIGBANG 成員 G-Dragon、太陽接下來的活動計畫!

梁玄錫分享了 G-Dragon、太陽在錄音室的照片,並寫下:「#MYFAMILY #MYBROTHER #MYFRIEND #最後修正錄音中 #今天就結束所有作業了 #無條件六月初 #和他們在一起的17年 #以後也要在一起的17年 #到那時我都隱退了 #加油 GD #下一個是太陽 #YG」,透露 G-Dragon 將在六月初發行新輯,而太陽也將發行新作的消息。

另外,G-Dragon 將在6月10日於上岩洞世界盃競技場舉辦《G-DRAGON 2017 CONCERT: ACT III, M.O.T.T.E》演唱會,新輯將有望在演唱會前發表,先前也有媒體透露他將拍攝多支 MV,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梁玄錫@Instagram / 體育東亞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