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ISTAR 告別單曲《LONELY》MV 預告

SISTAR《LONELY》MV 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LONELY》MV 預告影片截圖)

將於31日發行告別單曲《LONELY》的 SISTAR,於29日晚間公開歌曲 MV 預告。

《LONELY》由製作團隊黑眼必勝創作詞曲,是具有沉穩旋律與感性節奏的 Acoustic R&B 歌曲;在公開的影片中,SISTAR 的四位成員以澳門的街道、夜景為背景,展現出孤單的氛圍。

接著一起來看看《LONELY》的 MV 預告:

 (影片來源:starshipTV@YouTube)

SISTAR 於2010年6月3日以《Push Push》出道,之後陸續發行了《Ma boy》、《Alone (나 혼자)》、《Loving U》、《Give it to me》、《Touch my body》…等多首熱門歌曲。將於今年6月約滿的 SISTAR,為了成員們的第二個人生,決定為彼此的將來應援。

另外,SISTAR 將於31日發行音源後,透過音樂節目等展開最後的宣傳活動。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