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孝淵個人單曲《Wannabe》MV 預告

孝淵《Wannabe》MV 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Wannabe》MV 預告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個人數位單曲《Wannabe》的少女時代成員孝淵,今天 (30日) 公開了歌曲 MV 預告。

《Wannabe》是從沉重節奏逐漸轉變為輕快旋律的流行舞曲,歌曲的饒舌部分由 San E 參與配唱;而在 MV 預告中,伴隨著歌曲的強烈節奏,一開始呈現了拳擊場的日常,隨後穿著紅色運動服的孝淵配合著音樂走入拳擊場,不僅展現了她獨特的魅力,也更令人期待新曲的發行。

接著一起來欣賞《Wannabe》的 MV 預告: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此外,孝淵今天也公開了一張新的概念照。照片中,穿著銀色金蔥的外套與黑色長靴的孝淵坐在拳擊場的地板上,並以強烈的眼神凝視鏡頭。

孝淵《Wannabe》概念照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Facebook)

另外,孝淵將於1日韓國時間晚上6點正式發行個人單曲《Wannabe》,並自當天起陸續出演 Mnet《M!Countdown》、KBS《音樂銀行》、MBC《音樂中心》、SBS《人氣歌謠》等各大音樂節目。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