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KEY:我無法看剛出道時的照片,好奇怪

KEY《演藝家中介》(圖片來源:《演藝家中介》截圖)

SHINee 的 KEY 在訪問中表示,他沒辦法去看自己剛出道時的照片,覺得很奇怪。

27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中,前往 SHINee 九週年紀念粉絲見面會現場,訪問中他們談到不久前公開的聚餐照片,溫流表示:「我想說明一件事,大家都說我看起來像喝醉了,但其實我一點酒都沒喝,我不喝酒已經很久。」

而在「指名 Talk」的部份,記者問到「五位成員中,覺得誰改變最大、最好?」,成員們皆選擇 KEY,鐘鉉表示:「KEY 現在和剛出道的時尚感差很多。」,KEY 也說道:「我自己也無法去看剛出道時的照片,真的好奇怪!」;此外,泰民還透露如果自己有女朋友會找溫流進行商談,因為他很會聽別人說話,同時也很容易忘記,其他三位成員也很有同感,現場笑聲不斷。

最後一起來看看 SHINee《演藝家中介》的部份訪問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YK-pV-Jal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5uxZ8uSHvc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