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柳熙烈送給圭賢的臨別禮物是...

圭賢《柳熙烈的寫生簿》(來源:節目播出截圖)(圖片來源:節目播出截圖)

28日播出的《柳熙烈的寫生簿》是「結婚獎勵特輯」,特地邀請李笛、Roy Kim、Eddy Kim、Eric Nam、Sam Kim、洪真英等11名實力派歌手獻上「祝歌」舞台,其中在25日正式入伍的圭賢也受邀錄製這次的節目。

圭賢也在節目上分享即將入伍的心情:「因為是社會服務要員,大約只會有一個月左右在訓練所,接下來開始服役。比起更辛苦的現役兵,有比較不擔心,但也是兩年的時間無法活動,內心有點可惜。」

因此,柳熙烈非常貼心地表示準備了一份禮物要送給圭賢,而那禮物竟然是柳熙烈的個人照16張套組,希望可以陪伴圭賢度過這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軍旅時光;而收到禮物的圭賢也答應絕對不會把這禮物丟掉,還說兩年後來節目的時候再帶來,他也開玩笑地跟柳熙烈說:「哥你到時候還要是主持人呀!」

https://youtu.be/BVifT8-9YzI

而當天圭賢也帶來入伍前的發行的最後單曲《Goodbye for now》,以真摯動人的歌聲詮釋自己的心情,最後也眼眶濕潤地鞠躬接受全場觀眾的掌聲。

https://youtu.be/pnJuLBYkvOU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SEN、TVReport、KBSKpop@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