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Wanna One 今日驚喜現身世宗大學進行校園突襲造成轟動!

Wanna One 今日 (4日) 前往位於首爾廣津區的世宗大學拍攝 KBS 綜藝節目《演藝家中介》中的「School Attack」環節。

Wanna One 的突然到來在學校裡造成轟動,成員們進入教室和學生打招呼的照片、影片也立刻在網路上瘋傳,11人身穿針織衫或襯衫現身,穿著打扮就和一般大學生無異,所到之處無不引起歡呼,他們和學生們一邊談話一邊度過了愉快的時間。

在進行完校園突襲之後,Wanna One 為了出演今日的 MBC MUSIC《Show Champion》而轉往蔚山繼續他們的行程。

另外,Wanna One 出演的部分預計於4月中旬播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