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李鐘赫曝兒子近況:「大兒子卓秀已經高一,身高180!」

李鐘赫與兒子們
圖片來源:《演藝家中介》節目截圖

李鐘赫在《演藝家中介》分享兒子們的近況,正在讀高一的大兒子卓秀身高已經超過180公分!

20日播出的 KBS 娛樂信息節目《演藝家中介》中,採訪了即將上映的電影《要不要做兩次? (두번할까요)》主要演員李鐘赫、權相佑與李貞賢。

李鐘赫在節目中分享了兒子卓秀與俊秀的近況:「卓秀目前正就讀高一、俊秀也已經小學六年級了」,一旁的權相佑則補充道:「是啊!卓秀現在身高也已經超過180公分了呢!」。

特別的是,曾經表示想像爸爸李鐘赫一樣成為演員的卓秀去了藝術高中就讀,讓人相當期待他未來成為如李鐘赫般演技出色的演員呢!

而電影《要不要做兩次?》描述生平第一次舉行離婚儀式,終於擺脫妻善英 (李貞賢) 的賢佑 (權相佑 飾),卻沒想到善英竟與老朋友尚哲 (李鐘赫 飾) 再次出現在他面前,單身男女三人所展開的浪漫喜劇故事,將於10月17日上映。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