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顯祐《SNL》變身你的三分鐘男性朋友!

顯祐《SNL Korea 9》三分鐘男性朋友(圖片來源:《SNL Korea 9》截圖)

顯祐在《SNL Korea 9》中變身為你的「三分鐘男性朋友」,展現不同魅力。

27日播出的 tvN《SNL Korea 9》中,顯祐擔任主要嘉賓,他與鄭怡朗合作帶來「三分鐘系列」,變身為大家「會笑的男性朋友」、「男子漢男性朋友」、「黑騎士男性朋友」、「狗狗美男性朋友」、「外貌天才男性朋友」

透過「三分鐘系列」,顯祐展現可愛、帥氣的面貌,也讓大家看到顯祐有別於戲劇作品中的魅力與藝能感,特別是在「黑騎士男性朋友」中,顯祐挑戰女裝、化身為美女,與「狗狗美男性朋友」中的訊息圖案小狗造型,都令人印象深刻,也為觀眾們送上笑聲。

一起來看看顯祐「三分鐘男性朋友」的部份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tv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