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WICE 獲《Show Champion》一位!

TWICE《Show Champion》一位(圖片來源:TWICE @Facebook)

TWICE 獲得本週 (24日) MBC MUSIC《Show Champion》一位。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在24日晚上透過 TWICE 官方 Facebook 分享《Show Champion》一位認證照,表示:「因為 ONCE (粉絲名) 們,《#SIGNAL》獲得首個一位!謝謝! (原文:원스 여러분들 덕분에 #SIGNAL 첫 1위를 했습니다! 감사합니다!)」。

雖然 TWICE 因為海外行程的關係,沒能親自在直播中分享一位感想,但成員們仍透過影像感謝粉絲們,官方還表示為了紀念獲得首個一位,MOMO 會在今天 (25日) 晚上透過 Naver V app 親自教大家跳《SIGNAL》舞蹈,相信 ONCE 們一定很期待!

最後一起來欣賞 TWICE《SIGNAL》舞台與宣佈一位的片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xclbTHIPUk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WICE @Facebook
影片來源:ALL THE K-POP、Mr KShow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