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ovelyz Kei 為《君主》獻唱 OST

Kei《星與日》封面(圖片來源:+PLUS Media)

Lovelyz 成員 Kei 為 MBC 水木劇《君主-假面的主人》獻唱第四波 OST《星與日 (별과 해)》,MV 公開。

《星與日》一曲就如同歌名,將劇中男女主角雖然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的命運比喻成「星星與太陽」,是一首充滿淒美氛圍的抒情曲,頂尖的樂團演奏、動人心弦的歌詞,搭上 Kei 感性的歌聲,讓人聽著歌曲,腦海也跟著浮現起劇中的畫面。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星與日》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fTNs41cuEc (影片來源:DanalEntertainment@YouTube)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