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趙允熙為集中胎教,從《提高音量》下車

趙允熙(圖片來源:xportsnews)

趙允熙為了集中在胎教上,決定從電台節目《趙允熙的提高音量》下車。

經紀公司 KINGKONG by Starship 今天 (25日) 表示:「負責主持 KBS Cool FM 電台節目《趙允熙的提高音量》的趙允熙,以6月2日 (五) 的節目為結束,決定從 DJ 位於下車。

這是與製作組經過充分的討論後所下的決定,在下車後趙允熙暫時會集中在胎教上,對於要做出這樣的決定,趙允熙本人也感到很抱歉。真心感謝這段時間收聽《趙允熙的提高音量》的聽眾們與同苦同樂的製作組,趙允熙將會作為 DJ 努力到最後,請大家多多支持、喜愛,謝謝。」

另外,趙允熙由2016年5月9日起接棒劉寅娜主持《提高音量》,雖然是第一次擔任 DJ,但出眾的主持能力深受聽眾喜愛。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