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希澈將擔任《偶像學校》學生班導師

希澈《偶像學校》班導師資料照

(圖片來源:《偶像學校》@Instagram)

Super Junior 成員希澈將擔任指導 Mnet 選秀節目《偶像學校》學生的班導師。

《偶像學校》是以培養偶像為宗旨所開設的韓國第一所女子團體養成專門教育機構,素人新生在接受11週的訓練後,將會舉行畢業考試,而通過考試的最優秀的學生們將在2017下半年正式以女子團體出道。為了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使出演者正式出道,《偶像學校》將邀請實際的教師團隊,對出演者實施短期集中、量身打造的課程內容。

被任用為班導師的希澈是已經出道第十三年的長壽偶像團體成員,他預定將在節目中向學生們傳授自己的經驗與實用的訣竅,並扮演學生的保護者、夢想的支持者的角色;而且希澈對於女團有獨到的看法,相信他能以班導師的身分,成為養成女團的《偶像學校》的重心。

對於擔任《偶像學校》的班導師,希澈表示:「為引導學生們成為端正的女團,我會成為用母親的心情培養她們的支持者。」而製作組則表示:「我們期望希澈能以台上、台下的實際經驗為基礎,成為既是值得倚靠的導師,但有時也是朋友、前輩的存在。請期待希澈不是做為評論者,而是成為學生們精神支柱的面貌。」

另外,《偶像學校》預定將於七月播出。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