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Dream High》Suzy 的妹妹長大了!

安瑞賢 (縮圖,來源:KBS、Dispatch) (圖片來源:KBS、Dispatch)

還記得《Dream High》裡飾演高慧美 (Suzy 飾) 妹妹「高慧星」的可愛小妹妹嗎?她就是童星安瑞賢,如今她主演的電影《玉子》將於6月28日透過 Netflix 獨家播映。

在2008年的兒童模特兒大賽中得到第一名而出道的安瑞賢,2011年於《Dream High》飾演精靈古怪的高慧星,讓觀眾們留下深刻的印象,在這幾年中也陸續出演《鯊魚》、《村莊:阿雉阿拉的祕密》等作品,並在最新電影《玉子》中飾演來自農莊的小女孩「美佳」,讓大家看到這現年13歲的小女孩真的長大了!

《玉子》是由曾執導《殺人回憶》、《漢江怪物》的奉俊昊擔任導演與編劇,並由安瑞賢、Tilda Swinton (蒂妲絲雲頓)、Jake Gyllenhaal (傑克葛倫霍)、Lily Collins (莉莉柯林斯)、Steven Yeun (史蒂文連) 等人主演。

《玉子》劇情描述年幼的女孩美佳冒險帶走一隻名為「玉子」的大型動物,以防止勢力廣闊的跨國公司綁架她最好的朋友,並在第70屆坎城影展上獲得不少好評。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Dispatch、維基百科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