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面對追求,成鍾、優鉉是不同的類型?

INFINITE《演藝家中介》(來源:播出截圖)

(圖片來源:《演藝家中介》播出截圖)

INFINITE 日前來到冠岳區光新高等學校參與教師節紀念活動,並接受 KBS《演藝家中介》的訪問,談起學生時期的校園生活、愛情生活與接下來的回歸計畫。

由於成鍾在 INFINITE 出道時還是高中生,主持人問起成鍾在學校是不是人氣很高?成鍾充滿自信地回說:「對」,讓周圍哥哥們都笑了起來,而成鍾也分享:「中學的時候有交女朋友,因為我不是很能拒絕別人的類型。」,這時優鉉突然插話說:「我拒絕過很多女生。」,成烈在一旁說:「沒有人問你!」,引起不少笑聲,成員們則解釋優鉉太久沒出現在電視,很有講話的欲望。

由於先前曾傳出因個人活動、聖圭肋骨傷勢而延宕的回歸,接下來的計畫也是粉絲們非常好奇的問題,聖圭表示:「五月發行了日文專輯,所以正在努力進行日文宣傳活動;至於韓國的部分,我們將會以好的專輯、音樂回歸,盡全力去達到這個目標。」,相信歌迷們再多等一會就能看到 INFINITE 的帥氣回歸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bUMRsg19K8

KBSEntertain@YouTube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