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正信:《我的野蠻公主》很適合夏天看!

正信《GRAZIA》畫報(本文圖片來源:GRAZIA)

CNBLUE 正信為《GRAZIA》拍攝,散發出夢幻男性美的畫報公開。

《GRAZIA》日前公開正信所拍攝的畫報,他以現代時尚造型搭配優雅的姿勢,炫耀優越的身材,特別是每一張照片他都會親自選擇服裝、造型,積極地提出各種相關意見,展現專業的面貌,令拍攝成功結束。

事後進行的訪問中,正信談到即將在29日首播的 SBS《我的野蠻公主》,表示:「拍攝期間是六個月,雖然剛開始很炎熱,但差不多結束的時候能看到雪花,大概在夏天看的時候,大家能有種涼快的感覺。」

問到他最近有沒有特別喜歡什麼時,正信回答說:「不久前跟哥哥一起開了間錄音室,哥哥是89年生,我是91年生,所以叫『891 Studio』,我常在那裡消遣時間,也常常將那樣子上傳到 SNS,幾乎是我的秘密基地。」

更多正信的夢幻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GRAZIA》Vol.91 中看到。

正信《GRAZIA》畫報

正信《GRAZIA》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