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iKON 新輯概念照、曲目表、預告公開

BobbyBobby (本文圖片來源:iKON@Facebook)

iKON 21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全新專輯《NEW KIDS:BEGIN》成員個人概念照、曲目表及《B-DAY (벌떼)》MV 預告囉!

在純白背景的照片中,iKON 成員們以鮮豔髮色和獨樹一格的嘻哈裝扮示人,展現出「新世代」的味道。而在概念照的下方,除了 Bobby、B.I 之外,YG Entertainment 也公開了其他成員們的全新英文藝名,似乎也在宣告著 iKON 的新出發。

全新專輯《NEW KIDS:BEGIN》收錄的兩首主打歌《BLING BLING》、《B-DAY》,Bobby、B.I 都有參與詞曲創作的工作,再次展現他們的音樂實力。而在最新公開的《B-DAY》中,iKON 成員們一一戴上了奇異的隱形眼鏡,接著就看到了如同仙境的美景和神秘的女人;背景音樂中強烈的節奏也令人更加好奇新曲全貌。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概念照及預告,並認識 iKON 的新藝名吧!

B.IB.I

JU-NE (俊會)JU-NE (俊會)

SONG (尹亨)SONG (尹亨)

JAY (振煥)JAY (振煥)

CHAN (粲右)CHAN (粲右)

DK (東赫)DK (東赫)

曲目表

iKON《NEW KIDS:BEGIN》曲目表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iKON@Facebook、YouTube / 體育朝鮮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