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KBS 新劇《七日的王妃》主角宣傳海報

朴敏英《七日的王妃》海報(本文圖片來源:Monster Union)

朴敏英、延宇振、李東健主演的 KBS 新劇《七日的王妃》宣傳海報公開。

公開的宣傳海報中,朴敏英花一般美麗的造型令人對這次的史劇更感期待,她在劇中飾演獲得兩位男子的愛,卻也同時站在悲傷命運中心的女子 ─ 慎彩景,搭配海報中的文案「接受了不能接受的心」,詮釋出與角色非常符合的感性。

延宇振在劇中飾演被捲入愛情與權力兩個風暴中的男子李懌,他在海報中以深邃的眼神,表達出對愛情的渴望與需要與命運對抗的堅強意志,配上「為了你,我會獲得這世界」的文案,令人期待他與朴敏英的愛情故事;而李東健飾演燕山君李㦕,展現出與以往作品完全不同的眼神、表情,給人強烈與強勢的感覺,加上「不能允許那愛情」的文案,預告了劇中將展開的悲傷愛情。

另外,《七日的王妃》講述只做了七日王妃的朝鮮王朝廢妃端敬王后慎彩景,和朝鮮中宗間無法忘記彼此、相互思念的愛情故事,將在5月31日晚上十點 (韓國時間) 接檔《推理的女王》首播。

延宇振《七日的王妃》海報

李東健《七日的王妃》海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