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INFINITE 24日發行日專《Air》

INFINITE《Air》封面照 (來源:日本官網)
(圖片來源:INFINITE 日本官網)

INFINITE 將在5月24日發行最新日文專輯《Air》,並公開同名主打歌的短版 MV。

《AIR》將發行初回限定版 A、初回限定版 B 與通常版等三種版本,這張專輯將是 INFINITE 睽違一年半推出的原創專輯,將收錄三首日文原創新曲、《Man In Love》與《Be Mine》的 Remix 曲等共11首歌曲,更將舉辦首次的「成員個人握手會」作為發行紀念活動,與日本歌迷們近距離互動。

而公開的《Air》短版 MV 中,可以看到充滿男子氣概的 INFINITE 徘徊在黑暗的空間內,卻似乎被誰所監視著,搭配上他們充滿魅力的歌聲,讓人光看完短版的 MV 後仍覺得欲罷不能呢!

 

曲目

  1. Air
  2. One Day
  3. Zero
  4. Toki
  5. Thanks
  6. The Eye
  7. After Dark
  8. Waiting For The Moment
  9. Man In Love(Ava1anche Remix)
  10. Be Mine (Ava1anche Remix)
  11. True Love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INFINITE 日本官網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