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Lovelyz 在《THE SHOW》首獲一位!

Lovelyz《THE SHOW》一位(本文圖片來源:THE SHOW @推特)

Lovleyz 在本週 (16日) SBS MTV《THE SHOW》中獲得出道後的首個一位。

《THE SHOW》透過官方推特分享 Lovelyz 一位認證照,表示:「變得更新的第112集 THE SHOW Choice 主角是!出道後獲得首個一位的可愛孩子們 #Lovelyz!非常非常恭喜!!! 以後我們只走花路吧」。

(原文:한층 더 새로워진 112회 더쇼초이스 주인공은!데뷔 후 첫 1위를 차지한 사랑스러운 럽둥이 #러블리즈 입니다 너무너무 축하합니다!!!앞으로 우리 꽃길만 걷자)

Lovelyz《THE SHOW》一位

這是 Lovelyz 出道兩年半後,首次在音樂節目獲得一位,她們憑著新曲《Now, We》獲得首個《THE SHOW》一位,在分享感言時,成員們都忍不住喜極而泣,在安可舞台的時候,也只聽到成員們的哭聲呢!

一起來欣賞 Lovelyz 舞台與獲獎片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yk64K2frZ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aW5NzkPZCA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 SHOW @推特
影片來源:Skpb K-Music Live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