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正花、P.O 等《The Show》MC 新上任

正花、P.O、YEONWOO (縮圖,來源:《The Show》Twitter)正花、P.O、YEONWOO (圖片來源:《The Show》Twitter)

隨著昭彌、宇信在四月底卸下 SBS MTV《The Show》的主持棒,《The Show》在16日迎來全新的主持陣容 ─ EXID 的正花、Block B 的 P.O、MOMOLAND 的 YEONWOO,三人也聯手帶來《A midsummer night’s sweetness》特別舞台。

看著三人和樂融融的氣氛,未來會合作得很好呢!

https://youtu.be/XfUeAFOnlZA

另外,正花所屬的團體 EXID 將在6月17日首度赴港舉辦由美亞綜藝、本地舞台及輝皇娛樂主辦的《EXID ASIA TOUR in HONG KONG 2017》見面會,門票將由20日開賣。(活動詳情)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MILES Production Ltd.、《The Show》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