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娜恩、睿娜《MAYDAY》概念照

娜恩《MAYDAY》概念照 娜恩 (來源:April@Facebook)

即將帶著全新單曲專輯《MAYDAY》回歸的 April,今天 (17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娜恩、睿娜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以鮮豔的色調為底,雙手緊握的娜恩,以懇切的眼神望著某處,引人好奇;睿娜則是在橙色的背景下穿上桃紅色洋裝,並配戴華麗的耳環,散發出一種高傲、性感的魅力。

睿娜

睿娜《MAYDAY》概念照

以往總是給人可愛、活潑形象的娜恩與睿娜,在這次的概念照中180度大轉變,讓大家看到她們更加成熟的美貌,也對新專輯《MAYDAY》相當期待。

另外,April 的全新單曲專輯《MAYDAY》將在5月29日正式發行。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