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HIGHLIGHT《Calling You》概念照

(縮圖)HIGHLIGHT《Calling You》概念照(來源:Around US Ent. 官方網站)(本文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ertainment 官方網站)

即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CAN YOU FEEL IT?》改版專輯的 HIGHLIGHT,今日 (17日) 透過官方網站公開主打歌《Calling You》概念照囉!

黑白風格的照片中,穿著各式襯衫的成員們靜靜地凝視鏡頭,展現出和活潑的《Plz don’t be sad (얼굴 찌푸리지 말아요)》截然不同的成熟男人味,沉穩的氛圍令人更加好奇新曲概念。

另外,HIGHLIGHT 將於29日發行改版專輯,並緊接著在6月2日、3日、4日於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2017 HIGHLIGHT LIVE TOUR ”CAN YOU FEEL IT?”》演唱會。(相關報導)

斗俊斗俊

俊亨俊亨

耀燮耀燮

起光起光

東雲東雲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round US Entertainment 官方網站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