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Dok2、The Quiett 演唱會公開粉絲福利

Dok2、The Quiett 演唱會新版海報 (來源:多大整合行銷)(圖片來源:多大整合行銷)

韓國著名嘻哈品牌「Illionaire Records」旗下歌手 Dok2 與 The Quiett 即將在6月10日於台大體育館開唱,更特別邀請近期旗下新成立的音樂品牌「AMBITION MUSIK」藝人 Keem Hyo Eun 擔任嘉賓,準備讓全場一起沉浸在嘻哈魅力中。

Dok2 與 The Quiett 睽違一年四個月再度來台開唱,兩位老闆耍酷地表示:「Hello Taipei ,See you soon. We will get it!」,而現場除了會演唱經典歌曲之外,屆時還會有簽名、合照等福利要回饋給粉絲,想必會讓歌迷們留下難忘的回憶。

門票將在5月21日開賣 (活動詳情),先來看看主辦單位公開的粉絲福利吧:

  • 新台幣 4,800 元票區 (VIP):10人一組合照
  • 新台幣 3,800 元票區:抽籤方式簽名40人
  • 所有購買門票者均會獲得簽名禮品壹份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多大整合行銷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