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睿娜 IG 限動發文澄清「April 解散絕對不是因為霸凌」

縮圖 / April 睿娜
圖片來源:睿娜@Instagram

April 成員睿娜在團體解散後,於個人 Instagram 發文澄清「解散絕對不是因為霸凌」。

經紀公司 DSP Media 在28日宣布,本公司與成員們經過長時間的討論後,決定解散,各走各的路。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和關注即將走上新道路的6名成員。隨後,成員睿娜在自己的 Instagram 限時動態發文寫道:「April 在今天解散了,我為了防止團體解散後出現過多的臆測與無稽之談寫下了這篇文章。」

接著說:「我們不是因為承認爭議而解散,是因為 April 這個名字從那天開始就受傷了,公司與成員們都認為很難再恢復,所以一致認為解散是最好的選擇。我認為法律行動不再有意義。這一年多來,爭議一直困擾著我,我不知道該如何證明我沒有做 (指霸凌),但我的立場未來也不會改變。目前,我自己已經委任一間法律事務所,對於惡意的評論或未經證實的謠言,一律採取強硬的措施。」

睿娜 IG 發文
圖片來源:allkpop

另外,April 因為前成員玹珠的弟弟去年在網路上爆料姊姊過去曾遭到其他成員的霸凌,陷入隊內霸凌爭議,全面中斷團體活動,事隔11個月後宣布解散。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