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TS 一連兩天會港迷,全員大秀廣東話

BTS 防彈少年團 香港演唱會(本文圖片來源:Freeze Ltd.)

BTS 防彈少年團《WINGS》巡迴演唱會在13日、14日前往香港,並已經圓滿結束。

暌違約兩年,BTS 防彈少年團在13日、14日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舉辦一連兩場的《2017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 in HONG KONG》演唱會,連續兩天全場坐無虛席,再次證明他們的高人氣。

演唱會以《Not Today》拉開序幕,七位成員以閃亮的白色外套搭配黑色服裝,以強烈、整齊的舞蹈抓住大家的視線,在成員們簡單地以英文作自我介紹後,就接連帶來《Am I Wrong》、《Dope》、《Save Me》、《Fire》…等多首熱門歌曲,再加上成員們的 SOLO、歌唱及饒舌組的舞台,讓現場氣氛愈來愈高漲,粉絲們的歡呼聲也愈來愈熱烈。

BTS 防彈少年團 香港演唱會

久違地到訪香港,BTS 防彈少年團也做足事前準備,沒有用用翻譯的他們,大秀努力練習的廣東話實力,幾乎全員都能說一口標準的廣東話讓粉絲一聽就懂,最基本的就是「大家開心嗎?」、「大家喜歡嗎?」、「想我們嗎?」等等,J-Hope 更以廣東話「左、右」來叫粉絲們尖叫,讓七子感受到香港粉絲對他們的熱烈歡迎!

在歡呼過後,七位成員帶來多首主打歌所組成的組曲,包括《N.O.》、《No More Dream》、《Boy in Luv》、《Danger》與《RUN》,在愉快的旋律下,他們除了帶來整齊的刀群舞外,還跑遍所有延伸台,希望能與粉絲們有更近距離的互動,而粉絲們也一起跟著歌曲大合唱,只要成員們將麥克風遞出去,粉絲們就能自動接下去唱,讓成員們都感到非常開心。

BTS 防彈少年團 香港演唱會

不知不覺演唱會已經來到尾聲,在 J-Hope 的 SOLO 舞台與《Blood, Sweat & Tears》後,就結束所有流程,粉絲們以韓文大喊成員們的名字,或是合唱《Spring Day》來代替直接喊「安可」,十分有創意。

而在安可的部份,BTS 防彈少年團先帶來愉快的《WINGS》舞台,接著 J-Hope 還貼心地以廣東話表示:「ARMY 就是我們的 WINGS,因為有 ARMY 我們才能飛翔。」,令現場粉絲聽到後尖叫聲不斷,平常總愛飛吻的 JIN 也說:「跟你們在一起很幸福,我愛你們,謝謝。」,第二天的時候還突然從衣服裡拿出用衣架做成的愛心,讓成員、粉絲都感到非常驚訝,智旻還感嘆說:「你裡面放著這個剛剛還能跳舞?」,其他成員也大笑著感嘆 JIN 的想法。

BTS 防彈少年團 香港演唱會

Rap Monster 向粉絲們表示:「真的很謝謝大家來,我們一定很快會再見面!」,智旻則表示:「希望能再來,你們的愛讓我很感動!」,而 V 也以廣東話說:「時間真的過得很快,你們也不想演唱會結束吧?」,言語間透露他對兩場演唱會這麼快結束感到可惜。

最後 BTS 防彈少年團帶來《2! 3!》與《Spring Day》,全場粉絲也跟著大合唱,而在歌曲結束後,七位成員跑遍整個舞台,向所有粉絲90度鞠躬以表謝意,也為兩個多小時的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