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朴海鎮6/24會港迷,門票5/17開賣

朴海鎮 (來源:Freeze Ltd.)(圖片來源:Freeze Ltd.)

朴海鎮即將在6月24日赴港舉辦見面會「Jin’s House PARTY」,要邀請影迷們共度專屬於朴海鎮的歡樂派對時光!

朴海鎮不僅曾主演《來自星星的你》、《Cheese in the trap》風靡全亞洲,近來更在電視劇《Man To Man》以「Ghost 要員」金蔎雨一角再度展現出帥氣、可愛、甜蜜等多元魅力,牢牢抓住女性粉絲的心,他也決定來到香港舉辦粉絲見面會,來跟香港影迷們好好交流。

此次的見面會以「House Party」為主題,目的就是要讓觀眾們猶如置身於好友家中舉辦的派對一般,感受賓至如歸的開心時光;而朴海鎮也特地準備四項驚喜要送給影迷們,分別是:

  1. Special 回家 Event (1人):在派對上選定唯一的主角,讓朴海鎮親自送您乘坐計程車
  2. 離場 Goodbye 問候 (全場)
  3. 演出中的紀念拍照時光
  4. 親筆簽名海報 (100張)

看完這些驚喜,是不是充分感受到朴海鎮的用心呢?接下來就來看看活動詳細資訊吧!

2017 PARK HAE JIN ASIA TOUR IN HONGKONG “JIN’S HOUSE PARTY”

  • 活動日期: 2017年6月24日(六) 晚間8點
  • 活動場地: 亞洲國際博覽館10號館
  • 活動票價: HK$1,380 / $1,180 / $680 (約新台幣 5,343 / 4,619 / 2,662 元)
  • 售票時間:2017年5月17日 (三) 早上10點起
  • 售票通路:快達票 (購票熱線:31 288 288 / 網路)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Freeze Ltd.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