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HIGHLIGHT 改版專輯預告照公開

HIGHLIGHT 改版專輯預告照(來源:Around US Ent.@Twitter)(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Twitter)

將於29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CAN YOU FEEL IT?》改版專輯的 HIGHLIGHT,今日 (15日) 透過官方平台公開了首波預告照。

手繪風格的照片中,是一具充滿復古味道的紅色電話,中間寫有團名「HIGHLIGHT」,下方則是專輯發行日期「2017.05.29」,究竟這個電話和新輯有何關聯,也引發粉絲們的熱烈討論。

另外,在改版專輯發行後,HIGHLIGHT 也將於6月2日、3日、4日在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2017 HIGHLIGHT LIVE TOUR ‘CAN YOU FEEL IT?’》演唱會。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round US Ent.@Twitter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