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本月少女第六位成員:Kim Lip!

本月少女 Kim Lip(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圖片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由經紀公司 Block Berry Creative 打造的新概念女團 ─ 本月少女,今日 (15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與官方網站公開第六位成員 Kim Lip (김립) 的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Kim Lip 穿著綴滿華麗亮片的服飾,站在聚光燈下靜靜地凝視鏡頭,展現出神秘的氣質。Block Berry Creative 表示,Kim Lip 是會重新打造本月少女世界觀的成員,並透露她將與6月、7月公開的成員組成新的子團。

另外,本月少女目前已公開 Hee Jin、Hyun Jin、Ha Seul、Yeo Jin、ViVi 五位成員,並在 ViVi 的個人單曲《Everyday I Need You》MV 中驚喜公開另一位成員 Jin Soul (진솔) 的面貌。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