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Roy Kim 迷你專輯《開花期》音源試聽

Roy Kim《開花期》音源試聽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開花期》音源試聽影片截圖)

Roy Kim 將於16日發行迷你專輯《開花期》,而在專輯正式發行前,他在今天 (15日) 公開了專輯收錄曲的音源試聽影片。

《開花期》專輯中收錄了突顯 Roy Kim 特有的溫柔嗓音的甜美 Acoustic 歌曲、深具感性的輕柔歌曲,以及節奏輕快的歌曲,透過這張專輯,將能看見 Roy Kim 的多種面貌。

在影片中,搭配著 Roy Kim 的概念照,陸續公開了《自私警報 (이기주의보)》、《因為漂亮 (예뻐서 그래)》、《突然 (문득)》、《不過,你… (근데 넌)》、《想像過嗎? (상상해봤니)》、《Heaven (Solo ver.)》等六首專輯收錄曲的片段。

下面就一起來欣賞《開花期》的音源試聽影片!

(影片來源:CJ E&M MUSIC@NAVET TVcast)

此外,Roy Kim 自13日起陸續透過 M2 的社群平台,公開了分別以「狗 (개)」、「花 (화)」、「氣 (기)」*為主題的回歸倒數影片。

除了先前曾介紹過的以「狗」為主題的倒數影片之外,在「花」的影片中,Roy Kim 親手製作了花束,並親自拜訪淑明女子大學,將花束送給女學生後,邀請女學生聆聽新曲並表達感想;而在「氣*」的影片中,Roy Kim 前往登山,並依序介紹了專輯中的收錄曲。

接著一起來看看這兩支影片:

(以上影片來源:M2@YouTube)

在專輯發行前,Roy Kim 將於今天晚上7點在位於首爾龍山區漢南洞的 D MUSEUM 舉辦音樂鑑賞會,並預定在活動中介紹新專輯、分享以20代青春為主的故事、進行多種遊戲與粉絲共度特別的時光。

另外,Roy Kim 將於16日韓國時間晚上6點正式發行迷你專輯《開花期》,並以6月24日-25日在首爾 Blue Square Samsung Card Hall 舉行的演唱會為始,陸續在大田、大邱、釜山等地舉行時隔三年的韓國國內巡迴演唱會。 (以上皆為韓國時間,比台灣時間早一小時)

*註:「狗 (개)」、「花 (화)」、「氣 (기)」的韓文字分別與「開花期 (개화기)」的韓文字相同。

*註:「氣 (기)」的影片中,Roy Kim 是為了得到好的「氣」而前往登山,一般而言,韓國人認為山有不同的「氣」,而登山則可以獲得這種「氣」,改善身心的狀態。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