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INO,WONWOO,HOSHI《Alone》預告

DINO、WONWOO、HOSHI《Alone》預告(圖片來源:DINO、WONWOO、HOSHI《Alone》預告截圖)

SEVENTEEN 回歸在即,官方再度公開三位成員 DINO、WONWOO、HOSHI 的個人預告。

SEVENTEEN 在13日下午、今天 (14日) 零時,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與官方網站,公開 DINO、WONWOO、HOSHI 的《Alone》預告、概念照。

公開的影像中,DINO 自己在擲骰子、玩遊戲,WONWOO 則是似剛睡醒般,由房間前往客廳看電視,最後 HOSHI 則是坐在床上,像是在等待著旁邊的電話響,但在他接聽電話後卻無言,並親自撥打電話,搭配以弦樂演奏為主的背景音樂,令預告散發出一種神秘的感覺,令人對 SEVENTEEN 新輯概念更感好奇。

另外,SEVENTEEN 將在5月22日發行新輯回歸,先來欣賞三位成員的預告與概念照吧:

DINO

DINO《Alone》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SEVENTEEN @官方網站)

WONWOO

WONWOO《Alone》概念照

HOSHI

HOSHI《Alone》概念照

相關報導

  • 預告、概念照:010203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EVENTEE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