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東健驚喜出演《趙允熙的提高音量》

李東健、趙允熙(圖片來源:kbsvolume@Instagram)

李東健9日驚喜出演趙允熙主持的 KBS 電台節目《趙允熙的提高音量》一周年特輯,並在節目上公開與趙允熙甜蜜的愛情故事。

當天的節目中,李東健先是以聲音向觀眾問好,在節目進行到第三段,乾脆直接坐在趙允熙的旁邊一起進行主持,兩人望著彼此的眼神與有些害羞的聲音,讓現場陷入一片粉紅。

李東健、趙允熙《趙允熙的提高音量》(圖片來源:KBS)

李東健以「趙允熙的老公」介紹自己,趙允熙則表示這是他們成為情侶後,第一次一起上節目,覺得非常害羞。

兩人接著在節目上公開各種愛情故事,讓聽眾們都非常羨慕,有聽眾問兩人第一次接吻是在什麼地方,他們害羞地回答是在車裡面;趙允熙表示,李東健常常買好吃的東西給她,自己是愛上了李東健的細心。兩人也透露,孩子的胎名已經取好,是跟《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中一樣的胎名「紅豆包」。

另外,李東健、趙允熙因 KBS《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結緣,在今年二月承認戀愛,戀情公開三個月就宣布結婚、懷孕的消息,讓不少網友都為他們獻上祝福。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